老婆 這禮拜的我難得放禮拜五的晚上6點
害你早早的就起來期待我放假
沒什麼休息到 對不起喔

下大雨 沒辦法還是請你來車站載我
也對不起 還差點出車禍 =.="
真的嚇死我了 我一定會好好補償你的


---------------------------------


一到台北 就直接去馬偕醫院看我的腳
臭醫生 摸我的膝蓋兩下就說是發炎而已
部隊的醫生明明就說是骨頭移位
我說走路很痛 他說不會啦
拜託 是我的腳還是你的腳
他說走路會痛 怎麼會痛
拜託 要緊喔 是你是醫生還我是醫生阿

一回來就被這兩光醫生氣到 還好有親愛的
我們兩個為了薑母鴨招牌上的鴨叫什麼
在醫院內笑的比大聲的 之後只好換位置到邊邊
比較沒人的地方 不然 人家可能會覺得
這裡明明是骨科 精神科在4樓吧
後來 我們確定了 那隻鴨子
叫做紅面薑母鴨 (應該是吧)
因為我們的白痴問題 讓我能忘記
要在進去給兩光醫生翻桌的事情
不過他桌子是固定的 我想我可能也翻不動吧 =.=


----------------------------------


晚上 說好可以抱著睡的 結果 還是辦個Party
我們說了好多好多心裡話
看著你 比上個禮拜有精神多了 心裡也放心了不少
不過 可能因為你這禮拜都沒出門
一直在睡美容覺 才會看起來精神好吧
從車站到家裡 你的笑容一直都沒有停過
這天 我們一整天都沒睡 很怕你累
不過 嘿嘿嘿 對不起親愛的
一個當兵的人 有機會的話 一定會想恩愛一下麻
所以 又自私的不讓你睡覺 把你挖起來跟我恩愛
哈哈 對不起喔 真的會累的話要跟我說ㄋㄟ

下午 約定好的 要跟親愛的去認養狗狗
到了目的地 看到好多小狗狗
有黃的 白的 黑的 還有乃很大的 狗馬麻
整個就超可愛的阿 原本還要去另一家人那邊看的
不過我看親愛的開心的表情 我就知道不用再多跑一趟啦
一下車 幾隻小狗狗就衝過來撒嬌 完全不怕生
後來 我們選了隻小黃狗 要把他放到箱子裡時
狗馬麻過來跟他親了一下 看了頓時感到很不捨
狗馬麻放心 我跟親愛的會把他當自己的小孩般照顧的好好的
有機會 也會讓你們母女團聚的啦
不過帥氣的狗把拔 =.= 很酷的把頭轉向了另一邊
看都不看 一臉無所謂 但是我相信
狗把拔一定也很不捨的在心裡為他祈福的 他能健康的成長
就像我對親愛的 每每分開 那樣的不捨

回家的路上 我們一直為我們的狗女兒想他的名字
團團 圓圓 甜甜 妞妞 到最後 我們決定
女兒叫"波妞" 但我跟親愛的 卻都沒看過波妞這部片
哈哈 沒關係啦 狗女兒也很喜歡這名字阿 (應該吧)


沒想到一回家波妞就出現問題了 一直吐一直吐
臭波妞 回家第一天就讓把拔馬麻擔心
只好趕緊帶他去醫院 說是有很多空氣在裡面
腸胃也有細菌 真是的 再亂吃東西沒關係阿 臭波妞
還好 現在的他又回復成活蹦亂跳的可愛波妞了
也讓我放心不少 不然我當兵擔心你馬麻都來不及了
又要我花心思擔心你 真是的 希望你快快健康長大
這樣把拔馬麻才不用去擔心你阿

----------------------------------------------

老婆 你說你一個人會無聊孤單 所以我妥協要帶你去認養狗狗
希望我們的波妞 當我不再你身邊時
能陪伴你 並且照顧你 甚至保護你
在當兵的我 看不到你 你的行蹤 我也很難掌握的到
你常常睡死就不接電話 都會讓我很擔心
會讓我亂想 也只能一直告訴自己你是在家裡睡死了
沒有亂跑 也沒有任何危險發生
只有這樣告訴自已 才會讓我好過點

當兵到現在 看到同梯的對女友都不擔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完全對你放心
不是怕你會不要我 背叛我 因為我知道我們很相愛
而是怕你會發生意外 親愛的很單純
很多事情都不懂 很怕你被騙 被拐走了都不知道


-----------------------------------------------


老婆 這次放假回來 我們還是一樣那麼幸福開心
沒有離開對方一步 我們一起很冷的騎車 一起淋雨
一起洗澡 抱著睡覺 真希望這一刻的時間 能停止
不過心裡 卻發現 是我比較需要你
是你在花時間陪我 是你在任何時候 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是你會了解到一些我沒注意的小細節 然後幫我處理好
親愛的 明明應該是大男人的我來照顧你
怎麼變成小女人對我這樣的付出 你知道嗎
看在眼裡 很慚愧 也很對不起

寶貝 退伍前 你也差不多要回學校唸書了
可能我們的生活作息會顛倒 想處時間會變少
不過沒關係 你讀書重要 我再怎麼累
也一定會陪陪你 跟你聊聊天
到時候 就由我來照顧你 替你處理好你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出現在你面前
讓我當你的港灣 讓你在任何時間
都能停泊在我的大手心 我的懷抱 保護你
並且我的肩膀 能夠

讓你依靠



我愛你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