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你


我們的感情就像個圓
不管怎麼走都不會有終點
所以我不相信我們只有三年
相信我會打破這預言

很幸運有你的愛相隨
因為你我感到幸福蔓延
我渴望見到你的美麗容顏
因為那會使我動力加倍

寶貝
委屈你在我身邊
將來我會用盡一切
只為了讓你過的更順遂


--------------------------------
你給我


老公
希望你跟我在一起是真的很快樂
我想一直看著笑著的你
如果跟我在一起 你不是真的開心
那擁有你也失去了意義
我寧願用我的離開換回你的快樂

你問我為什麼那麼疼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愛你
於是無法看著你苦或放你獨自一個人


---------------------------------
其實我們常常傳這類的訊息
告訴對方自己的感受
這樣的訊息 在別人眼中
我想一定是甜吱吱 但也清楚的知道
我們真的很相愛

但 我就是覺得不夠
再美再好聽的詞句
都無法表達我對你
所以 就讓我用行動證明

老婆
我們也轉眼在一起五個多月即將邁入半年
經過太多事情 都深深的留在我心中
很多時候 你默默的為我做許多事
我也看在眼裡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



我說過
你給我的快樂 是真的讓我打從心底的笑
所以 別再自以為的自己做不好
或是哪裡要改 哪裡有問題

反而是我
是我有自信的告訴你別擔心一切
是我有自信的說你不會為我掉淚
是我有自信的說我會給你安全感


又是我讓你擔心
又是我讓你掉淚
又是我讓你充滿不安全感

所以
對不起 往後我真的很想跟你繼續走下去
為了你 也為了我自己
這些承諾 我一定會盡可能的做到



從搬家到現在
我的心情也好很多
我們一起搬家
我們一起整理
我們一起購物
那種感覺 就好像新婚

到這裡也明顯讓我的肩膀輕鬆了許多
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壓力
也對你放心不少


----------------------------
老婆
還記得我跟你說的嗎
退伍後 辛苦一陣子存點錢
我想搬到台中或高雄
我不想再待在台北
台北有太多不想看到的東西
有太多不想聽到的聲音
有太多不想回憶的過去

我教過你面對
但我現在卻矛盾的想逃避
逃離這一切

不知道 到時候你是否還願意跟著我吃苦

老婆 你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