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從當兵到現在 也將邁入七個月了
部隊的一切生活作息 以及裡面的制度
也都習慣了 卻偏偏不能習慣的
就是沒辦法 抱著最愛的妳入睡

今天接妳下班 看到我什麼都沒說
就緊緊的抱著我 我不知道怎麼樣安慰妳的不開心
只有摸摸妳的頭 告訴妳 帶妳回家了

-------------------------------------
現在的我們 因為聚少離多的關係
每每見面都是那樣的甜蜜蜜 而離退伍的日子越進
卻也擔心我們之間的熱情會不會漸漸變淡
加上我又是不懂得浪漫的人
咖啡放久了味道會變調 我們的感情呢
會不會也跟著變調 我真的很怕

睡覺時沒有妳可以抱 走路時右手沒有妳牽著
難過時沒有妳的安慰 腰酸背痛時沒有妳按摩
其實這些 再過不久後都會有妳的雙手給我
但是 會不會久而久之 變的簡單乏味
而我這味道變調的咖啡 妳也不再愛了

------------------------------------
老婆 不知道妳是怎麼想的
但我想告訴妳 不管往後發生了任何事
我都會一直深愛著妳
越是有人看不起 我越是不服輸
真的 沒有那麼勇敢可以自己一個人活
是妳讓我找到了目標
是妳讓我燃起了希望
我要妳 一直在我身邊 可以嗎
我要妳 只能屬於我 可以嗎

真的很愛妳 老婆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好喝的咖啡
就算哪天 妳不再喜歡我
我也會一直在這裡 只給妳一個人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