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多說 我一樣沒睡好
早早起床 出門找老婆


-------------------------


今天的我 特別有感觸
手機一直想東拍拍西拍拍


從出門 到老婆家
因為我要紀錄所有 有關我們的回憶


-------------------------


從林口出門到淡水的路上
只要停紅燈 就會摸摸你的手
因為我要記住 你抱著我的這份幸福

一路上的我們 不多話
好像彼此都知道 這樣的出遊
在下一次 是如此難得

到了淡水 你耐不住炎熱
吵著要吃長長的霜淇淋 抹茶口味 是你愛吃的
當地名產 淡水阿給 我們當然沒放過啦


-------------------------


在麥當勞的休息片刻
看著海面 連綿不絕的流
彷彿任何東西 都可以被海水帶走
在海的對岸 距離是那麼遙遠 永遠看不到 海平面的另一端
不過 這時的我 堅決的相信
大男人 小女人的任何一切 海水是帶不走的
不管 里程數如何的在跑 我們的心 卻是緊緊的貼在一起

你問 "你在憂鬱什麼"
我說 "沒有阿"
其實 我真的好想抱著你 大聲的告訴你 我愛你
讓全世界都聽到 我對你 不離不棄


------------------------


逛到精品店 你看到個戒指
戴到我的無名指 並說 "YA 小白是我的 而且還戴到底"
我知道 這樣是吃死死的意思
所以 我也如法泡製的這樣戴到你手上

看著你那單純的笑 好像夢想成真般 那樣的開心
總有一天 這樣互戴戒指的畫面 會在我們所有朋友的見證發生


------------------------


你說 情人橋的詛咒
牽著手的情侶 千萬不能中途放開
不然 會分手
我有自信的說 別擔心
因為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 帶你走向我們的未來
請 相信我



------------------------


回到林口 其實我一點都不累
但我卻故意像個任性的小朋友 一直吵著要你陪我睡覺
我知道 你不累 但是這樣少睡的你 會讓我擔心
沒有你我的夜晚 我們很難入睡
不過 下午三點
緊緊相擁對方的我們 卻很輕易的睡著了
誰都看的出來 我們需要彼此
不要緊 一年過後 我會努力
回覆到我們每天能抱著對方睡覺的生活

等我 親愛的
我們一起加油


我愛你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