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沒想到能便的跟你那麼好
哈哈 快得無法想像
不過 一拍即合阿 不是嗎


-------------------------


我家飯粒 他比較笨 傻呼呼的
就要麻煩大哥你 多多照顧了
他要是敢不聽你的話 告訴我
等我放假我一定會唸唸他

你對我們的好 我都放在心裡
只是畢竟是男生跟男生間
你也懂得 這種情誼
男生都是用行動證明比較多麻

你老是替我們想到很多
說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答謝你
只能在心中默默的感激


真的 謝謝你

阿聖!!


PS
遺憾我們沒能在我還有頭毛時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