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



很抱歉
做兄弟的我不太會用言語表達對你的不捨
認識你到現在 一路走來的感情 愛情
都這樣的坎坷 這樣的難走

不過不用擔心 做兄弟的我會一直在這邊
當你有開心不開心的事
我都很樂意聽你的聲音 跟你一起分享


-------------------------------
之前的我 沒有分好朋友 或朋友
對我來說 我都是在用真心去對待朋友
盡可能的能幫忙就幫忙
但往往 我換來的卻是背判

好久好久 我不敢交朋友
例如學校同學 公司同事
對我來說 都是點頭之交
上課上班 我都必須帶著面具去面對大家
下了課 下了班 雖然卸下了面具
但肩膀上的疲憊卻沒有減少
那種感覺真的好累好累
不過我比你幸運 因為我還有家人在
但是你 一個人上來台北打拼
到現在也好一陣子了 盡然還找不到容身之處
真的 很替你心疼


------------------------------
那天再家裡的酒趴過後 其實我沒睡
聽到你跟我老婆的一字一句 是那樣的沉重

不開心就講出來 悶久了會悶出病
女孩們看不到你的好是他們的問題
別難過了 沒事啦
加油兄弟 睡起來就沒事了
等我退伍在一起努力阿

這是我傳給你的訊息


------------------------------
酒趴中
米粒問
老哥 不是不想待再台北 你打算何時回老家
你答
也要等小白退伍吧

其實聽到我真的很感動
我知道你是再擔心我退伍後的工作吧
謝謝你 這樣的替我煩心擔憂


------------------------------
"堅強別過了頭"
只是貼在你手機上的便利貼
不知道你懂不懂其中的意義
是在不捨 不捨這樣堅強不服輸的你
會為了曾經深愛的女孩
或是工作的任何壓力上
流下了男兒淚


------------------------------
別再說
台北沒有你的容身之處 這樣的話
因為 小白米粒的家
也是你的家

其實我也想離開台北
因為台北有太多不想回憶的過去
等我退伍在一起努力賺錢
到別處打拼吧

約好的喔!!

加油 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