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新申請了這個無名
是新的開始...因為有你!!
後悔...同住的時候我沒有做這件事
來紀錄這一個多月的我們
不過沒關係...
往後還會有無數的一個月...
來創造屬於我們更多的回憶~對吧



給你的信 我要讓大家見證...屬於我們堅定的愛情!
老婆...這輩子 我已經妳預約下來ㄌ!
我相信...我是拿一號的號碼牌吧!!



老婆~

4點...看著熟睡中的你 好難過 好不捨
好險 大男人的眼淚 沒讓小女人看到 不想讓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22號 將是轉變我一生的開始 是每個男孩成長為男人的必經之路
但為什麼也要讓剛相愛不久的我們 面對聚少離多的考驗
如此不容易 上天就是這般的捉弄人

昨天跟你說 我們要對對方有信心 要對自己有信心
其實 當時在說這些話的我 心裡的恐懼及害怕 正慢慢的敲敲的提醒我
我配的上你嗎 我真的是你往後的唯一嗎 又或許 只是段曾經

擔心 受怕 一直環繞在我的腦海裡 告訴我 會不會漸行漸遠
會不會被人取代 這些聲音 從收到當兵通知那天起 就不曾間斷過
每天不斷嘗試著告訴自己 隨緣吧 你若是真的要飛 我會放手讓你走 不能因為我對你的依賴
使你過的辛苦過的累 只能用深愛你的心 去給你祝福 但我沒有這樣寬廣的胸襟
沒辦法這樣欺騙自己 對不起 我又霸道了

霸道 佔有 限制 對不起我這樣對你 但是 那也是我真的無法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不是因為對你的無法信任 而是我看不到我自己 哪裡值得你愛 方法或許不對 或許自私
但是愛你 是真的

一一的將你寫給我的信再重複看了幾次 眼淚 還是沒有停過
深怕這次你依偎在我身旁睡覺 會是最後一次 就算下一次你還是抱著我
你還是像之前那樣的愛我嗎 或者 總有一天會慢慢變調 真的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若是這樣 我寧可時光倒流 重回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穿暖一點" "記得吃飯" "辛苦了今天"
用這樣的簡單的問候語 單純的文字 來記得對方那吸引人的笑容

5點...一個小時過去了 你的睡姿一樣沒變 打呼頻率忽大忽小 我的老婆怎麼這麼可愛
摸了摸你的臉 偷偷親了你的臉頰 額頭 還有厚厚的小嘴 想不到這時的你 右手在亂來=.="

擁有我 你將會是全世界第二幸福的女人 而我 是最最幸福的人 因為我擁有你
愛你 喜歡你 不夠表示我需要你的程度 既然已經不能用言語上來表達 只好用行動證明
親愛的 希望你能多付出點耐心 看看我 我會讓你知道 選擇我 我是不會讓你後悔的

當兵一整年的時間 我顧不到你 所以更是會比住在一起時擔心你 打到這裡 又看了看你的臉
.......眼淚依然沒有停過 但是我卻在笑 笑我自己笨 笑我自己無知
既然忘記了你將有關我與你的記號 在自己的身體上留下無法消除的印記 告訴大家 我們是很堅定的
沒有甚麼事 是可以破壞我們的愛情

我可能無法跟你一樣 讓所有人看到這樣的記號 不過我要告訴你 同樣的記號
也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在發光發亮

親愛的 我會讓大家見證我們的感情 是無堅不摧的 你給了我很多愛
給了我很多的感動 還有你傻傻的個性 讓我在這兩年多中 是笑的最真也最開心的一段時間了

剩下沒幾個小時 我就要離開這溫暖的房間了
我不敢奢望你能每天增加對我的愛 我只希望 能持續的愛我
你付出的 真的很多了 感動 已經滿出來了 相反的 每天增加對你的愛
是這一輩子的功課 不會間斷 因為我愛你已經愛到無法自拔了
在往後 我心裡想的 眼裡看的 手心牽的 只有你 "王瑜汶"

大男人的眼淚 到此時...6點 終於停了 因為我堅信著 我們深愛著對方
月老早已在你我之間繫下剪不斷的紅線
對你 對我的信心以及信任 我想 已經牢牢的建築在你我心中了吧 所以聚少離多的考驗
我們倆是不會有問題的 我愛你


給我心目中唯一的小公主 王瑜汶
大男人 周岳伸




PS 甜言蜜語我不會 這些都是我心中的話

真的好愛好愛你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