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給的一切
如果不是妳在我身邊
給我的支持鼓勵 甚至自信
今天的我 不會是這樣

常常我們無厘頭的對話
都可以笑的很久很離譜
但這開心 不就是發自內心嗎
好久好久 這樣的笑容不曾在我臉上
總是壓抑自己必須帶著面具去面對人群

雖然妳有時候傻傻的
最真的自己會不小心表現出來
我都會唸妳 這樣怎麼保護自己
但是 表現自己 有何嘗不好
沒有必要的偽裝 會很累的吧


-----------------------------------
這幾天相處 真的讓我感到好幸福
就算妳玩妳的拼圖 我玩我的開心農場
還是會有白痴對話
還有弟弟 噗噗
真的好怕 失去妳怎麼辦

躺在妳旁邊 妳認真的拼圖ing
我:失去妳怎麼辦
妳:你不會失去我 因為我比你愛我還愛你
我:才不是 是我比妳愛我還愛妳
妳:.....
我:.....

就這樣 我們也可以講的好久好久
常常有人說:天天說愛妳的愛 不會長久
在我看來天天說愛你有什麼不好
每天真心的用心去愛一個人 不就是這樣嗎


--------------------------------
好喜歡每天都能抱著妳睡
一起洗澡 一起吃的很撐搶廁所
一起出門 到哪都有妳
甚至是恩愛

真的感謝身邊的妳
王瑜汶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