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我又再站衛兵了 又要再站六個小時 =.=
我最近好像一直在站哨吼 整個就很累

現在是禮拜天早上6點半 新竹這邊很冷
還好沒下雨 不過我的心情是大晴天唷
因為再過兩天就可以看到妳了
台北呢 應該也很冷吧 妳一定要多穿衣服喔
知道嗎 不然你那麼容易重感冒
我又不在你身邊照顧你 這樣我會很擔心

---------------------------------

不知道怎麼回事 想了想最近的你我
頓時又對你放心了許多 之前對你太過自私霸佔
太過限制 這個不行 那個不行 好像你真的為了我而活
導致自己也常胡思亂想 怕你不聽話 所以始終對你放心不下
妳的身體是你的 你的心也是自己的 你有你想做的事
只要跟我說一聲 我不會有問題的
很擔心我給你的愛和感情 會給你很大的壓力
最後你喘不過氣 選擇放棄
所以我得學著對你放心更加信任
不想讓你感到有任何一點點的感情包袱
是我該照顧你 是我該包容你 是我該給你你想要的
所以老婆 請你再我會付出的同時
也順便看看我為你做了什麼
可能不會是物質上的享受 但是體貼溫柔不會少
還要多聽聽你講話 從中再更了解你
多注意你沒發現的小細節 幫你處理好
這些都是我該做的

很多事 你都為了我選擇犧牲 甚至愛我所愛
其實 只要你能好好愛我就夠了
謝謝你 老婆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