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從昨天到現在24個小時過去了
你對我講話依然還是很冷淡 不過沒有關係
我給你時間去改變你的心情 我不會一直吵你
剛剛受傷去檢查 第一個想聯絡的不是別人 就是你
好希望此時的你能在我身邊 只要你出現
什麼病痛我都能夠承受 只要你的一句 (秀秀)

不要每次吃醋都把過錯擔到自己身上 我並不會怪你
怪你跟我生氣 因為往另一方面想 你是因為愛我
喜歡我在乎我 才會這樣的不是嗎 再來
如果我不做這些讓你不開心的舉動 你也不會生氣難過
所以 是我該道歉 對不起

----------------------------------------

他的事情 我必須跟你道歉 對不起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對你 但我相信他是在幫我
因為他也在擔心我當兵會亂想 所以對你口氣比較差
我們都知道他不是這樣的人阿

你也真是的 為什麼受了這麼多的委屈都不敢跟我說
往後如果有不開心 都請你告訴我 因為我是你老公
是一輩子要再一起的人 所以我不準你自私自己一個人難過
知道嗎 不然我會很心疼很自責

---------------------------------------

我試著將昨天的事情昨天的事情忘記 但我沒辦法
我無法當作什麼時都沒發生 因為我氣我自己怎麼可以傷的你如此深
答應過你 不會為我留下眼淚 所以老天爺他逞罰我
讓我的腳傷更嚴重 老婆不用替我擔心 只要你好
為你做什麼 我都願意接受 甚至是付出了我的生命
因為你值得 因為我願意 因為我愛你

你說那些分開的話 我會將他當做完笑話 我不會當真
也希望對你來說 只是氣話 我們有多相愛
大家都看在眼裡 為我們的幸福祈禱著 請你千萬別那麼容易放棄
說好的 我們要證明給所有人看 不是嗎
要告訴那些不看好我們的那些人 我們很幸福 怎樣 哼!

----------------------------------------

再我心裡最深處 住了一個小公主 那個人就是你
是我要好好去保護疼愛的你 王瑜汶 而其它的空間
也將會塞滿我與你滿滿的回憶 所以公主別擔心
不會再有任何人可以住進我心裡 因為心中的你
是很牢固的建築在我心中 我們 無堅不摧

親愛的 好久沒聽到你說我愛你了 沒關係
等我回去你再親口告訴我
老婆 擁有你 是我這一生中最美好的事

我愛你 最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