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這些日子
我們之間的爭執變多了
要合好的時間 也增加了
怎麼辦 我真的好怕好怕


這兩次得爭吵
都吵到要分手
我真的不想這樣 你總說
是不是分開 你我都會好過點
但我並不那麼覺得
為什麼你可以自私的丟下我一個人

我知道 有些時候是我話講太快
或者是說錯話
但你要相信我沒有你想像的那種意思
當我認為沒有那種意思
你卻可以因為一個字而將我的意思給轉換時
我也很無奈 無奈之下 也會不開心
便開始了我們的爭吵
其實事後想想 我卻實是說了不該說的話

昨晚你喝醉 告訴我你很想他
想要他來陪你 想著 如果他是我該有多好
說著 為什麼他比我還愛你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心痛好心痛

你想要讓我嘗試到得那種感受
你做到了 我真的很難過

-------------------------------------
是不是我讓你很煩 是不是好好講話很難
我很怕你對我沒了愛 所以才會要你親口說愛
想不到換來一句煩

老婆 我悶我煩時都有你陪著我
為何你對我卻開不了口 告訴我你心裡的是非對錯
我會學習接受 也希望你能將一切說

寶貝 你是我的一切 更是我最珍貴
所以我不想我們之間充滿道歉 過了今夜
什麼事都化作煙 你我還是依舊熱戀
常能聽你叫我聲寶貝


----------------------------------
很久不能見面 不是應該要很想對方
期待跟對方見面嗎
怎麼我們不能常見面 反而卻增加了吵架的次數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特地請了假回來 想要好好跟你解釋
想要看看你抱抱你
在外面等你開門時
我好怕 好怕你會冷漠對待
其實 我也做好了要收拾東西的準備了

問你 還愛我嗎
......
問你 還想跟我在一起嗎
......
你總是沉默 我想 我已經出局了吧
他在你心中 才是滿分



----------------------------------
現在的我們 合好如初
我不想再談論到那些會讓我們不愉快的事
就讓我們這樣 好好的走下去好嗎
還有180天 我就退伍了
很期待 退伍後的我們會是怎樣
卻也很害怕 我會在這180天裡失去你
那我 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失去你 等同失去一切

我沒有為了一個女人可以哭成這樣
我知道 你是我的最愛 我只想要你
不知道我現在說的話你會不會信
只想告訴你 我真的好愛你
真的不想失去你


---------------------------------
謝謝你的支持依舊那麼多 如果沒有你我會是怎樣落魄
因為是你在我身邊守候 讓我知道為了什麼而活
也讓我活力多多

朋友可以很多 但只能有你一個老婆
因為你了解我 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好愛瑜汶老婆 希望他也能愛我


---------------------------------
我們兩人的缺點 就是不會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現在的我 在學習
希望 你愛我的話
也能學習著把內心話說出口

好嗎 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