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放假 時間比較多
所以我們的行程 也比較不急
去了很多地方

一時興起的遊山玩水
原本這禮拜要烤肉的 但因為一些事情臨時取消了
想想台北 很多地方親愛的沒去過
所以就開始騎車趴趴造>.<

親愛的說想玩水 我們往五指山方向去
山下肚子餓 買了東西吃
結果....

是什麼 來看看

烏@@ 這是傳說中的...

哈哈 趕緊吃

沒想到親愛的把我拍的如此傳神阿


一路上看風景 玩水
親愛的笑容從來沒停過
那樣的笑 好簡單
好可愛 好像心中的壓力
也因為妳的笑 減輕了許多
妳呢 希望這簡單的出遊
能讓你暫時忘卻不開心
像這樣開心的跳舞唱歌


到了基隆 大武崙砲台原來有城堡耶@@
不過因為我的相簿沒空間放照片
所以請到親愛的相簿看吧




這幾天 真的過的好開心
親愛的說
對於這樣簡單的快樂 越是難能可貴 越是害怕有天會失去
我對親愛的說
對於這樣簡單的快樂 越是難能可貴 越是害怕有天會失去 所以更該要去珍惜
親愛的 不要怕
我會一直給你這樣的幸福
但也可能 只能那麼簡單
妳另外要的 我不知道能不能給妳
但我會一直努力 請妳不要介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