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退伍 新的生活 卻一樣有妳
不過 我們兩個的表現都稍稍扣分了
因為我退伍沒多久就吵架 = =
不為什麼 一樣是對自己的不夠自信
一樣是對我們的不夠自信
很生氣的問妳

每次吵架都要這樣把我丟一邊

就像妳說的 之前都是聚少離多
那種想念是充滿整顆心
現在 真正可以相處在一起
要學習的事情還很多
需要的也不同了 更該成熟了
不是嗎


-------------------------------
老婆 退伍到現在也一個禮拜有了
也差不多要進入狀況
今天問妳

會不會給妳壓力

妳告訴了我妳心裡的想法
在車子後座的我真的很感動
只覺得真的虧欠妳太多太多
還 還不清 也不想還清
自私的把妳留在身邊 對不起
但 我已不能沒有妳

-------------------------------
死都不放手 當然活著的時候也不會 = =

給我們一個微笑吧
告訴我們一切都會很好很好
因為 媽媽已經準備了妳的嫁妝

我愛妳 老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