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
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多
晚上睡覺老是作夢
夢到妳很生氣的離開我
我想叫住妳   但我卻發不出聲音
又或者我們被不認識的兩人拉開
拉的好遠好遠



老婆  
這些事情常常上演在我的夢中
我真的好怕會不會有一天
這些事情會真的發生
我真的很擔心



不是對妳不信任
而是對自己的不夠自信





老婆
如果有時候妳發現我有什麼缺點
是你受不了   想要我改的
就跟我說    我一定會改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妳



我真的很愛妳    真的不能沒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