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樓下的伯伯會看面相
他告訴我 我的好運是從26歲開始
真正走大運是30歲
所以在這之前還要再辛苦些

我不怕辛苦   我更會繼續加油
因為就算走大運
要是整天都還是待在家裡 錢也不會進來
又不是中樂透
所以我必須積極 



伯伯還說了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

伯伯:  
   現在有沒有女朋友阿?
我:
   現在有阿 很穩定了
伯伯:
  (笑)那好那好 就是這個了
   要好好珍惜喔 因為你已經沒有桃花了
我:
  真的嗎 所以他就是我未來的老婆嗎
伯伯:
  八九不離十啦
我:
  真的嗎@@



-------------------------------------------------------------
老婆   
妳對我來說   真的很不一樣
之前的我
對於未來 我根本毫無打算
也沒有任何衝勁

是遇到了妳   才讓我有想定下來的念頭
不是因為再談戀愛很累
而是因為妳
讓我想要努力   讓我想要打拼
讓我想要共組屬於我們的家庭
然後生出個小小白   小米粒



-------------------------------------------------------------
現在的我們 正一步步朝夢想邁進
夢想絕對可以實現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做努力

現在的我
正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加油



-------------------------------------------------------------
老婆
遇到了妳 一切都變的有意義
不再只是模糊不清

要是沒有妳
現在的我   早已變成沒有靈魂的軀體

我的肩膀 將會是妳的唯一
無條件 付出真心
也希望妳 不要放棄

從現在起
我要一步一腳印
穩重的走到妳爸媽南投家裡
讓他們開開心心的笑
來接受我的迎娶







謝謝妳 讓我愛妳
謝謝妳 讓我擁有妳
謝謝妳 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