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今年我就要滿22歲了 
早已不是愛玩的小鬼頭了
應該要認真上班 努力存錢
應該要幫忙家裡 規劃未來
應該要...
應該要...



我知道 我很會說但都不會做
老是認為自己長大了 
可以獨當一面處理任何事
但是事情最後 往往事與願違



看到朋友們相約出國玩
真的很羨慕很羨慕
當然 家庭不同
當然 壓力不同


-----------------------------------------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有好多好多壓力
可是越是這樣 我越要堅強

規劃自己 規劃我們 規劃未來
就像妳說的
   
   不要只是在移花接木
   是要斬草除根


但前提是 我們的工具要拿的穏






我知道 是我的慾望害了我們

所以
從今天起
  
  慾望




  封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