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的惡夢吞噬
擔心會是妳要離開的暗示
我不要 成為現實


我想回到以前那樣輕鬆
上班下班我們互相等候
放假散步可以手牽著手
訴說心裡的感受


但那一切只是夢
現在我們時間過的緊湊
皮包裡也是光溜溜


我知道 是我的錯
沒有讓妳過好的生活
還要妳有壓力承受


朋友的喬遷之喜 
我心裡卻很不開心
因為我們沒有能力 
住在這樣的大房子裡
但  這使我萌生了努力和毅力


現在開始 我會加油
但我需要妳一路陪伴我
不然沒有妳的路   不會好走


請妳 答應我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