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剛搬了新家看得出來妳很開心
終於 搬到我們夢想中的那個家了
有浴缸 有液晶電視 有妳愛的書桌
我好喜歡 希望妳也是





這兩天真的辛苦妳了
家裡的擺設一定讓妳傷透腦筋
還有我們可愛的寶貝們
真的 辛苦了 





-------------------------------------------------------


老婆
不要一直去做無謂的假設
不要去想像不會發生的事
這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nofeeling91/6728983
我看了很不開心




我們沒有分道揚鑣的一天
更不必偉裝自己
然後告訴對方自己過的好


妳知道嗎
妳就是我的世界

沒了妳
也等於沒了呼吸沒了心跳




-------------------------------------------------------


老婆 
我們要加油
而不是每天活在擔心 害怕 恐懼



我的愛 是無止盡的
老婆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