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這陣子我們還要再繼續加油喔
妳遇到了一個能幫助我們的貴人
事情總算是解決一半了
另外一半要靠我們自己了








最近又開始惡夢不斷
害怕失去妳 
不知道為什麼
在夢裡的妳對我總不理不採
也開始嫌棄我的一切
當然 那些都是我的缺點我的不對
但 從妳口中說出
讓我好受傷好受傷


是不是夢境提醒我
妳其實有在受不了我些什麼
只是都沒有說


-----------------------------------------------------



慢慢走上軌道後
確實 肩膀輕鬆了許多
可是對妳的擔心依然不會少
自責 越是加深

對不起 因為我的關係
這麼辛苦這麼累






每天每天 壓力堆積
還好 我還有妳這一個搞笑寶貝
做事少根經讓我啞然失笑
唱歌歌詞自己亂改 
曲調太高怪原唱者唱那麼高幹麻


這些這些
都是我的所有原動力
因為 有妳



老婆 我愛妳
真的 只要妳








老婆 

我們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