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來去饒河夜市耶
你興奮的說
我說 平溪 深坑 貓空勒
你告訴我一樣都沒去過


---------------------------


感覺到在後座的妳這樣的高興
原本不到10度的空氣中 卻因為你的笑容
帶來了溫暖
後來 我承諾你 等以後有空
我要帶你去你沒去過的地方玩
因為 那是我們之間的第一次


---------------------------


老婆 從結訓假當天到現在
你都陪著我 真的辛苦你了
還要上班 又感冒 還是我傳染給你的
對不起 因為我的自私霸道
而讓你受了這些苦
欠你的 等我退伍後 在償還給你 可以嗎

好需要好需要你
老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