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覆覆叫你來 不用來好幾次
都要怪班長 一下說要聚餐又不聚餐的
對不起喔親愛的
我自私的將在熟睡中的你挖醒跑來台中
還帶了芽 雪兒跟品伶 真是抱歉了你們..=.="


-------------------------------------


一放假 走出成功嶺的三號門
知道外面有個叫老婆的人在等我
我跑步帶殺聲的衝出去 因為 我好想你 好想你
一出去 看到熟悉的臉孔
可愛的笑容迎接我 緊緊抱住你
吻了柔軟的雙唇 天阿...我真的抱著你了
這 不是夢 很真實 因為老婆真的出現再我面前了


--------------------------------------


在出口等了班長一下 因為時間關係
他要我們先去聚餐地方等他
到了目的地 點了餐 可愛的老婆又開始在拍照了
對我現在的造型 我想我已經習慣了吧
反正 我怎麼樣都帥啦 (老婆說的)
吃飯 我們還是很甜蜜的牽牽手抱抱
我的同梯們 都快要看不下去了
你們 是不會懂我們之間是如此的相愛
就算到老了 相信我們還是會如此甜蜜蜜


--------------------------------------


9點多 吃飯吃到了尾聲
跟大夥們分開座車
我跟親愛的緊緊的坐在一起
可能老婆很久沒睡好了 靠在我的左肩
沒多久 深深的熟睡了
其實我也很累 但我睡不著
不是因為放假的興奮 而是因為你在身邊 捨不得睡
熟悉的你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打呼聲
害我都不敢亂動 因為我怕把你吵醒
就不能好好的看著思念到不行的你


--------------------------------------


結訓假的13天 我要把我們分離的18天一次給補齊
親愛的 這幾天你會比較辛苦喔 對不起
我很自私 不過是因為 我真的很想你


老婆呀 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