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我接受你們的任何評論
因為 過去我犯的錯 是不可原諒的
但就不表示 人不會改

有一就有二 就有三 那是不是任何事都改不了
我不懂 只要人犯錯一次 是不是就定型了
是不是真的就不會改了 我想 並不然吧

----------------------------------


看到你們的批評我的留言 我一點都不覺得難過
因為畢竟 那是過去的我
我們是以不好的方式說再見 我說再多的對不起也只是多餘
而現在的我 你們不知道我心裡怎麼想 我會怎麼做 對吧

那些幫我說話的人 不管你是誰
我都謝謝你 不過也請你們消消氣
因為 他們所說的我的過錯 都是真的
但是現在的我 相信幫我說話的人 都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 感謝你們替我抱不平

----------------------------------

當兵後以來 我成長許多
真的 當過兵的男孩子 將會成長為成熟的男人
做事態度 心理想法都會有所改變
在以前的我 很茫然的不知道我自己的未來在哪
不過現在的我 清楚的了解 我的路 很清晰明朗
所以 在過去不成熟的我學會成長後
也已經成為一個"負責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