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假期 很快的就要到尾聲了
這三天的我們 過的還算充實
當然那就表示我們都沒有什麼睡到
辛苦你了 親愛的


-----------------------------


每天 只要有空閒 就會拿出我的皮包
看看你給我的小照片
每晚睡前 稱著燈還開著 趕快把你給我的大照片
還有你在車站給我的信一起拿出來回味
摸摸照片中你可愛的臉 摸摸照片中妳溫柔的嘴
再小小聲對著你照片說 還有X天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每天每天 都在倒數著

懇親當天 第一眼看到你
我真的很想很想衝上去抱住你
不過基於是再有紀律的軍營 所以不能
不然我真的很想緊緊的抱住你 告訴你
這十天來我是有多麼的思念你
想你 想到很難過


----------------------------


這三天來 我們有在家玩
有去唱歌 去跑山路 我們都是如此的甜蜜
朋友也都以羨幕的眼光看著我們 (應該是說覺得噁心的眼光吧..=.=")
從這裡 就看的出來
我們並沒有因為十天沒見面 就消失了在我們心中對彼此的那份熱情 與愛
反而是對對方多付處了愛 與感動
讓對方知道 也只有你 可以讓自己笑的如此燦爛 如此真

明天下午 我就要回台中了
我知道 明天的我們 依然會依依不捨 依然會難過
思念 也依然不會減少
但同時 在我們心中建築起的堅定信心 也還是屹立不搖

這次回去 是18天
是上一次的約兩倍時間
希望下次回來 你能給我的是兩倍的愛 與兩倍的思念
而我給你的 是兩百倍 兩千倍的愛與感動
因為這432個小時裡 我 將會不間斷的想你
大男人 小女人的故事 一樣也會一直的寫下去

老婆 我愛你
周岳伸 真的很愛很愛 王瑜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