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班到現在 也快一個月了
跟之前相比差很多
當兵前 賺多少花多少 只有想到明天
退伍後 必須開始規劃自己以後的路
花費上 也有比較多的考慮
這就是我的 成長

-----------------------------
退伍到現在
我們發生過不少次的爭吵
但我知道 這是在代表著我們害怕失去彼此

上班 下班
或許生活真的變的很平淡無聊
但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記得我說過嗎

白:只要身邊有妳 一切都有意義

我知道妳的擔心 或許用說的不切實際
所以請給我時間證明 好嗎
妳 就是我的唯一





-----------------------------------------
終於 我們的時間一樣了
相處的時間變多了~我很開心
賺的錢少沒關係 慢慢來



撐過我的易科罰金和房租後
我們就輕鬆很多了 可以慢慢來
節奏可以放慢一點點
把我們逼急了 我們的情緒就會不好
一不好 就吵架

一起加油喔
老婆 我真的很愛妳









今天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