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有人為我留下了一輩子的烙印












wm 代表我和她能繫在一起









就是妳了



從不曾有人這樣對我
不怕後悔的將我變做身體的一部分
真的很感動 





---------------------------------------------


2010/04/19






不是為了還妳 而是要向妳證明
我對妳的堅定
我給妳一輩子的約定


其實刺青我已經想了很久
不是怕後悔 
是不知道要刺哪







真的很痛
連我這個大男人都休息了好幾次
雖然很痛
但阻止不了我


一針一針的打在肉裡
一針一針的把妳變成我身體的部分
這一針一針 都代表著妳
代表著 永不分離





真的 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