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





今天天氣很好 
我跟老婆睡到中午起床


這兩天都在做功課
看哪裡有動物醫院幫忙配種

因為
  發情的pupu實在太兇
因為
  膽小的弟弟實在俗臘



每當弟弟想要騎pupu
pupu就會用凶狠的眼神看著弟弟
弟弟只好在旁邊苦苦哀求
求了兩三天 還是沒用


我在想狗跟人應該一樣
女生是第一次 會痛 所以考慮的久一點
也難怪pupu不給弟弟騎了


找了好久的知識家
實在是找不到幫忙配種的
正當心情低落要放棄時
老婆的腦袋突然靈光一現

說:我們家後面的醫院去看看好了


到了醫院 果然有幫忙配種
我們兩老都很興奮
弟弟也很興奮 好像知道自己要破處男了
不過兒童不宜 我們只好被隔離在外了


醫生:
   弟弟的精蟲量為之驚人阿

這是醫生的第一句話
我整個笑傻了
怎麼會有醫生那麼的逗趣阿






所以我就說
狗跟人真的一樣

曾經看過電視上說
要讓女生容易懷孕
就是在兩人恩愛後
把腳抬高頭朝下 
這舉動是避免寶寶汁外流 並增加懷孕機率


哀怨的眼神 顫抖的前腳
沒錯
就是我家的pupu

看到整個傻眼
pupu的腳被抬的好高
還問到陣陣寶寶汁味跟pupu那邊的味道



看著弟弟愉悅的表情
看來破處男真的很爽
當我還在跟弟弟分享喜悅的同時
我看到手術台上的針筒跟小灌子
小灌子裡還有一點點的粘稠物
我就了解...........

弟弟
  你還是個處男


原來醫生適用輔助的方式
先取出弟弟的寶寶汁 
再用針筒放到pupu的裡面去
所以...........
弟弟你還是個處男



弟弟阿 只能怪你自己
平常把拔馬麻示範給你看
你不好好學起來
你看現在你還是沒有享受過


-----------------------------------------------------------------



期待當阿公阿嬤很久了
終於等到這一天



弟弟阿




pupu阿




你們兩個要給我好好加油
不要讓把拔馬麻失望了


-----------------------------------------------------------------




膽小怕生長像奇怪的弟弟
脾氣火爆長的像馬的pupu
溫柔體貼長的像艾莉絲的老婆


謝謝你們
有你們 真的很好

尤其是妳   老婆




我愛妳 我要妳 
重複復頌著  

妳  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安古 的頭像
    周安古

    小白米粒的故事

    周安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